上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上海墨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上海墨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姚尖兵
  • 注册资本: 1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0MA1G8F382W
  • 成立时间:2017-06-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平港路883-885号1幢
  • 经营范围:从事教育软件科技、计算机科技、机械科技、电子科技、化工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日用百货、办公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销售,翻译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上海虹口四川北路1661号
  • 上海墨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培训,教育科技产品研发、计算机软硬件、机械科技、电子科技、化工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传播、咨询、服务、转让及通讯设备销售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的综合化公司。
    公司聘请了多位全国各类专业院校教授及多年专业技术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才;凭借高效、敬业的销售团队和技术实力,公司目前已为国内多家厂家、科研院校、教育机构的软硬件技术开发、电子机械系统升级服务改造项目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辅导。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可靠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我们在行业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中专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