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收购新旧图书小说书文史哲书籍回收图书等
上门收购新旧图书小说书文史哲书籍回收图书等
图书回收 20
上门收购新旧图书小说书文史哲书籍回收图书等
其他文体用品回收 15

上门收购新旧图书小说书文史哲书籍回收图书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图书回收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二手办公家具回收 二手小说书回收 各类红木家具回收 水吧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家具清理拆除搬运代扔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空调回收 洗衣机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古书连环画线装古籍回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地区上门收购二手书 图书馆图书 文学旧书等

上海全市上门回收旧书二手书,文学书,小说书,连环画小人书,老画集画册回收,拍卖图录回收,旧的漫画书回收,回收外文书籍、如中外文学名著、个人画册画集,书籍资料、旧书籍、新旧书本、连环画、线装书及旧期刊杂志等各类书籍。 欲出售旧书者:可提前向我咨询清楚,并告知旧书大概年代,种类,册数。请慷慨的出售您所不需要的书籍,让书流通起来,给渴求知识的人。传播文化,让中国恢复传统的文化精神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告知。

旧书回收方式: 按本回收,具体价格,看书论价。 以旧书回收为例,书店旧书回收时 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区分新旧程度,有的根据书籍以往的销售情况,有的一律按原价折扣后计算。

大量收购各种图书、种类不受限制、数量亦多亦美。其中主要高价收购的包括库存图书、积压图书、出版社、装订印刷、图书发行等。所收书籍类别:连环画(90年代以前出版的小人书、画报等)普通旧书(1949-1989年出版的各类文史哲书籍)文学(小说、散文、诗歌、作品集等)武侠小说历史(历史人物传记、历史文集等)哲学(哲学史、美学、逻辑学等)文学古旧书(建国前出版的各类书籍)线装古籍(建国前出版的各类线装书籍)旧书(建国前至1912年出版的书籍)文化(社会学、人类学、民俗学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旺轩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