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礼仪模特、外模、摄影摄像、演出、魔术师、小提琴、乐团、主持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崇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 产品拍摄 视频拍摄宣传片 静物拍摄 视频剪辑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摄影服务:企业形象广告摄影,各行业平面拍摄,模特形象拍摄,电商产品拍摄,淘宝主图拍摄,企业形象拍摄,亚马逊图片拍摄。产品摄影,食品摄影,菜肴摄影,化妆品摄影,家具摄影,珠宝首饰摄影,工业产品摄影,机械设备摄影,电器摄影,建筑摄影,服装摄影,家居摄影,卫浴摄影,会议摄影,年会摄影,大型商务活动摄影,提供背景合成和后期修片等。
摄像服务:企业宣传片,广告片,微电影,课件拍摄,电商小视频,主图视频,抖音快手视频。活动跟拍,全画幅摄像,航拍,新闻发布,庆典活动,大型会议。
各国模特一手资源,专业实景摄影基地
我们是一家专业摄影公司,有专业的模特,化妆,摄影等服务项目,拥有独立的实景摄影棚,真诚的希望能与您建立合作关系,如有需要请联系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亚波企业形象策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