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拍摄视频

企业认证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 视频拍摄宣传片 企业宣传片拍摄 企业宣传片制作 宣传片制作 企业宣传片 宣传片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企业宣传片、拍摄视频等服务。
我们提供的服务有,企业宣传片制作,企业宣传视频拍摄,Tvc广告,广告片,品牌宣传片,企业形象片,企业视频,视频拍摄,企业宣传片视频等影视服务。
1.我们是一手团队,所以价格低,质量高,性价比很强。
2.我们从前期方案策划到后期完整成片全流程服务,团队坚持质量为上,服务为先,认真负责。
3.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各种实际情况,包含预算,时间,流程等具体问题,给出优秀的定制方案,一定得出满意的结果。
4.我们以客户为核心,可以充分的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会用自己的专业素养,让影片得到好的呈现。

我们认真负责,是一家包含策划到成片的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经验,曾为多家500强企业提供各类影视视频服务,团队成员科班出身,有着丰富的拍摄制作经验和多年的从业经历。

我们承诺,无论您的需求是什么,我们都将以专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打造出满意的作品。

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相信只要愿意与我们沟通,我们会还给您满意的答卷。

期待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壹片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