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签到墙开业庆典布置舞台桁架音响拱门搭建灯光LED大屏等活动物料搭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签到墙开业庆典布置舞台桁架音响拱门搭建灯光LED大屏等活动物料搭建
承接各类庆典活动、文艺晚会、舞台设计搭建、庆典物资、活动宣传片、纪录片拍摄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活动策划及执行服务。专业为您制定风格独特的各类礼仪庆典活动策划方案。目前服务项目包括:奠基、开业、地产开盘、周年庆、会务、大型晚会、文艺演出等庆典活动。在多次实战中累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优秀的策划也得到了多家紧密合作客户的一致。
      一:礼仪庆典开业庆典、开工奠基、开盘封顶、运动会、开闭幕式、新闻发布会、车展会展、剪彩揭幕、店庆校庆、年会、酒会、联谊会、会议服务、年会、礼仪庆典、开业剪彩、奠基典礼、周年庆典、节日晚会、启动仪式。
二:演出表演舞蹈表演:现代舞、拉丁舞、草裙舞、爵士舞、芭蕾舞、街舞、激光舞、LED电光舞、水晶球舞、蛇舞、影子舞、荧光舞、孔雀舞、蒙古舞、古典舞、泰国舞、草裙舞、百老汇舞、肚皮舞、机械舞、拉拉队舞、民族舞、肩上芭蕾,手观音舞。
三:礼仪模特活动礼仪、宴会礼仪、展会礼仪、年会礼仪、庆典礼仪、峰会论坛礼仪、新闻发布会礼仪、房地产开盘礼仪等
四:舞台搭建舞台搭建、灯光音响设备、LED大屏幕、舞美设计、舞台背景板搭建、背景板、签到墙、泡泡机、雪花机、旋风彩虹、电磁幕、干冰气柱、电控、气球以及会场布置等大型活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异次元策划信息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