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主婚纱、出门婚纱、迎宾鱼尾裙)折上折出让

个人认证
普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398/3980白主婚纱(主婚纱、3米拖尾、苏州婚纱城实体店购入,只穿过10分钟。几乎全新!精典款式,超重工。胸前有银白色高闪立体蝴蝶结图案,灯光下裙纱全身带点点银闪。喜欢另外赠送配套白头纱、送裙撑。均码。 裙背绑带 。80-180斤均可穿)

358/3800出门婚纱(白)苏州婚纱城实体店购入。因为买了各种款的7~8件,来不及换,只穿了5分钟。超重工。款式唯美,腰部设计灵动感足,人体比例超显美感!做工精细,进口面料。均码,裙背背带。80~150斤均可穿。

358/3800迎宾婚纱(鱼尾款白色缎面进口面料)苏州婚纱城实体店购入。因买了7~8件,来不及换,只穿了几分钟。超重工。进口面料,垂感好,做工精细,款式典雅高贵,大牌款式。均码,裙背背带。80~135斤均可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集集小镇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