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 家宴商务宴请 私厨上门 满月酒 生日宴 婚宴专业大厨

企业认证
金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详情】需要私厨服务,商务会谈,商务聚餐轰趴,生日宴,满月酒,家宴等餐饮服务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
【服务范围】全上海及周边!请提前!欢迎各位老板举荐。上海私人家私厨团队,竭诚为您服务!一站式服务到家!
【主营业务】上海私房菜;厨师上门烧菜/厨师上门;生日party上门;年夜饭上门;厂家年夜饭上门,年终聚餐;生日宴会上门,酒会服务/酒会上门;各种宴会上门服务;上海私人家私厨专业团队全包上门一切帮您搞定,上门私厨、酒席、家宴会所婚宴!您还在为家来客人吃饭不会做菜发愁吗?您还在为聚会发愁吗?我来帮助您,私人家私厨专业团队一切帮您搞定,上门私厨、酒席、家宴会所婚宴!只要您提供场地,后续一切都交给我们。
【我们承诺】:杜绝一切不鲜食品,任何添加剂!新鲜食材现场制作心仪美食!专业从事厨师上门烧菜,您可以把饭店搬回家,享受到至尊的服务。多年来已为多户家庭举办过家庭婚宴会流水酒席,与此同时它还策划经营各类,只要您提供场地,后续一切都交给我们。厨师上门全包一站式服务!让您省时省力,享受星级美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培桂贸易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