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金属铜铁铝电线电缆二手设备旧发电机工厂机械设备 拆迁⭐诚信经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上门高价回收各种废旧金属,废铜废铝,不锈钢等,电缆回收,厂房积压库存欢迎联系咨询!

【经营范围】
该商家可提供废旧金属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铁回收、工业设备回收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旧金属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铁回收、工业设备回收等服务。
【口碑·亮点】搬的很干净、老板很不错、商家服务态度:立马响应。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回收废铁、高价回收废铜、金属等服务。高价现金回收各种废旧物资及闲置设备,各种废金属类物资,高价回收仓库积压物资、电线电缆、废铜废铁废铝废钢、铝合金、不锈钢等金属;厂房设备、电机、变压器、废旧机器、废旧车辆、 及旧厂房拆除回收!快速上门收购,回收价格高,现金结算。
业务范围:
1、物资回收:各种机械设备,废旧电机,变压器,发电机,机电设备,冲床设备,化工设备,电子设备,锅炉,皮机,机床,叉车,电梯,配电箱,搬迁厂房设备,铣床,磨床,加工中心,剪板机,液压机,折弯机,印刷设备,橡胶设备,空调设备等一切设备回收
2、机电机械设备回收: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电信设备、电缆、化设备、炼油厂设备、配电柜3、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冷轧板、钢筋头、槽钢、角钢等成材及 、刨丝、剪料等一切废铁,岩棉板、泡沫板、彩钢瓦、水泥静电地板、废旧车辆回收。
4、工地建材回收:废旧铁管,钢管,工字钢,槽钢,龙门吊,钢结构,各种废旧建筑机械、扣件、木方、模板、管架等
5、拆除业务:厂房拆迁、钢结构拆除、工地拆除、大小店面以及家庭、酒店拆除,清仓库存物资,承接一切 业务。
6、废铝回收:各种废旧铝线、铝牌、铝板、铝管、铝销、铝棒、铝件、铝合金、印刷版、门窗
7、不锈钢回收:各种废旧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0不锈钢、316不锈钢、430不锈钢
8、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黄铜、白铜、青铜、光亮铜、铜沙、铜屑、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一切废铜
9、回收电池系列:ups电池、电源、锂电池、笔记本电池、电瓶、叉车电池、电动车电池以及所有废电池
10、电线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殊电缆、裸电缆线,通信电缆,船用电缆,矿用电缆,电缆头等回收实力雄厚,长期回收各种金属物资,大型设备,打包回收等


1、金属:废铁、铜、铝、不锈钢及有色,黑色贵重金属材料等。
2、专业回收批量金属、 焊锡、磷铜、红铜、紫铜、黄铜、铝、不锈钢、铝合金、镀金及稀有金属
3、金属资源:钢材、钢板、钢铁、铜、铝、铁、、不锈钢、马达铜、紫铜、红铜、沙红铜、黄铜、青 铜及原材料等金属。
4、废铜: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黄铜 、电镀铜。
5、废锡: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6、废铝: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7、废铁: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
8、废不锈钢:不锈钢刨丝等
9、厂房积压整厂打包库存
10、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通信电缆等。
11、各类电子设备,机械设备,电压柜,电机电表,配电柜等。

【服务承诺】
1、免费上门服务。
2、现场定价且回收价格高于同行。
3、免费评估、价格公道、交易合理。
4、售后服务有保障。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系--2、会面洽谈--3、确定货品--4、计算价格--5、交易成功。

价格仅供参考,以电话报价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沪上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