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拆除 墙体拆除 旧房拆除 装修拆除 店铺拆除 酒店拆除
室内外拆除 墙体拆除 旧房拆除 装修拆除 店铺拆除 酒店拆除
室内外拆除 墙体拆除 旧房拆除 装修拆除 店铺拆除 酒店拆除
店铺

室内外拆除 墙体拆除 旧房拆除 装修拆除 店铺拆除 酒店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房屋加固 厨卫改造 混凝土施工 阁楼搭建 钢结构工程 室内夹层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主要从事专业拆除、大型工程拆迁、别墅钢结构拆除,户外广告牌拆除,家庭拆除,工程拆除砸墙等等。
鼎立拆除队 专业拆砸队立足上海十余年,拥有各种拆砸经验,专业承接各种拆除砸墙工程,家庭拆除,工程拆除,厂房拆除,地下室拆除砸墙,地铁口破碎,钢结构拆除回收,户外广告牌拆除
鼎立拆除队伍,主做敲墙拆除、专业拆墙、职业敲墙、专业砸墙、拆除拆旧、商场拆旧、打地坪/办公拆旧。

鼎立拆除立足上海十余年、有着专业强大拆除队,各种机械设配齐全,全套的专用工具,专业的人员,施工经验丰富,随叫随到为您带来满意的效果,省心更放心。
专业从事酒店拆除、商场、超市、店面、居民住宅和各种娱乐场所等装修拆除业务。
(1)承接家装工装装修前的一切拆除,专业拆墙砖地砖,铲墙皮,拆吊顶,拆木制品,楼板非承重墙。
(2)擅长拆宾馆、写字楼、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外拆除。
(3)拆活动房、拆建筑底料、拆水暖器材、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4)高程混凝土,楼面风炮拆除,静力拆除。
(5)有色金属回收,拆除
(6)其他非爆破类拆除拆旧: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7)各种搬运
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 、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安信拆除,专业拆除。

【我们的宗旨】
一直以来我们以优良的的服务,优秀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及,我们的价格更合理,大小活都做,全负责服务真诚希望与您的合作。
专业拆除砸墙,家装拆除、工装拆除、提供室内拆除、钢结构拆除。
从事敲墙拆旧行业多年,具有多年的敲墙拆旧经验,专业拆除墙砖、地砖、铲墙皮、吊顶、木结构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等厂房拆除,
房屋保留拆除,活动房拆除,室内拆除,墙体拆除,棚顶拆除,墙砖拆除,广告牌拆除,建筑拆除,平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鼎立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