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除拆旧施工,提供室内拆除、换墙换顶、室内夹层、挖机等房屋改造服务
效果图

上海拆除拆旧施工,提供室内拆除、换墙换顶、室内夹层、挖机等房屋改造服务

个人认证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上海专业拆除拆旧敲墙 厨卫改造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拆砸队立足上海十余年,拥有各种拆砸经验,专业承接各种拆除砸墙工程,家庭拆除,工程拆除,厂房拆除
专业拆除队伍,主做敲墙拆除、专业拆墙、职业敲墙、专业砸墙、拆除拆旧、商场拆旧、打地坪/办公拆旧。拆除 房屋改造
拆除立足十余年、有着专业强大拆除队,有小型挖机服务,各种机械设配齐全,全套的专用工具,专业的人员,施工经验丰富,随叫随到为您带来满意的效果,省心更放心。
专业从事酒店拆除、商场、超市、店面、居民住宅和各种娱乐场所等装修拆除业务。
(1)承接家装工装装修前的一切拆除,专业拆墙砖地砖,铲墙皮,拆吊顶,拆木制品,楼板非承重墙。
(2)擅长拆宾馆、写字楼、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外拆除。
(3)拆活动房、拆建筑底料、拆水暖器材、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4)高程混凝土,楼面风炮拆除,静力拆除。
(5)废铁回收,空调回收,有色金属回收,拆除
(6)其他非爆破类拆除拆旧: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
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 、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安信拆除,专业拆除。
【优势】
1. 擅长拆宾馆、写字楼、KTV、商场、酒店等一切室内外拆除。
2. 价格随叫随到服务好,口碑好技术好的团队期待你的。
3. 先施工后付款,不存在延误工期,管道破损等情况,拆除团队。
4. 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废旧资产、房变卖、各类库存积压、淘汰物资等。

【我们的宗旨】
一直以来我们以优良的的服务,优秀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及,我们的价格更合理,大小活都做,全负责服务真诚希望与您的合作。
专业拆除砸墙,家装拆除、工装拆除、提供室内拆除、钢结构拆除。
从事敲墙拆旧行业多年,具有多年的敲墙拆旧经验,专业拆除墙砖、地砖、铲墙皮、吊顶、木结构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等厂房拆除,
房屋保留拆除,活动房拆除,室内拆除,墙体拆除,棚顶拆除,墙砖拆除,广告牌拆除,建筑拆除,平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
【服务区域】
全上海,浦东、闵行、松江、宝山、嘉定、徐汇、青浦、静安、普陀、杨浦、奉贤、黄浦、虹口、长宁、金山、崇明以及上海周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帮友拆除拆旧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