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脚手架搭建毛竹盘扣钢管脚手架外墙脚手架搭建包工包料包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恒滨脚手架搭建专业承包脚手架包工包料 ,外墙维修 脚手架, 室内装修脚手架,土建脚手架,钢管脚手架,毛竹脚手架,盘扣脚手架,经营范围: 搭建钢管脚手架,满堂架,外墙脚手架搭建,土建脚手架搭建,人员有十年的市区搭架现场管理经验和搭架经验。
业务范围: 学校改造外墙装修、厂房 、平改坡、别墅、 街面商铺、 土建、广告牌、内外墙粉刷等... 搭设拆除一条龙服务。

服务区域: 浦东 闵行 徐汇 长宁 普陀 静安 卢湾 黄浦 闸北 虹口 杨浦 宝山 嘉定 青浦 松江 金山 奉贤 南汇 崇明 【及上海周边江浙地区】

【主营业务】一家集施工,材料,包工包料的专业工程队。专业搭建各种钢管架、脚手架、满堂红架、满堂红架、搭建脚手架、租铁架、钢管租赁、建材租赁、搭架子、搭排栅、外墙架、广告架、外墙装修排栅架、脚手架、钢管架、满堂红架、顶架、铁管架、临建工棚、送货上门;专业承接搭设工程、包工包料、包搭包拆;等等

【服务宗旨】一直以“信誉为上,诚信为本”的理念精心为每个客户服务,深受业界同仁和客户的。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宗旨,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是我们一向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优良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目前我们的客户群已经遍及了各大行业用户,施工项目有住宅、酒店、宾馆、写字楼、体育馆、歌剧院等各种商业及公共设施的内外脚手架工程。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希望各界朋友前来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恒滨脚手架搭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