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阁楼搭建钢结构安装焊接钢平台夹层隔层楼梯厂房活动房广告牌施工
钢结构工程 17
专业承接阁楼搭建钢结构安装焊接钢平台夹层隔层楼梯厂房活动房广告牌施工
阁楼搭建 12

专业承接阁楼搭建钢结构安装焊接钢平台夹层隔层楼梯厂房活动房广告牌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结构工程 房屋加固 室内拆除 混凝土施工 阁楼搭建 室内隔层 室内夹层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关于我们】

朋友! 你好!感谢观看我们的介绍,字数有点多,有关您的切身利益请耐心一下哟!

我们是上海宙成钢构,在上海专门从事钢结构类工程的加工与安装已有十多年,对各类钢结构项目无论是电焊焊接、钢结构加工制作、切割与拆除、还是维修、加固、油漆涂料翻新、钢结构吊装、基础预埋等都有着丰富且专业的施工经验。

钢结构工程不同于装饰工程,装饰工程更多的是从美的角度考虑,钢结构更多的需要从力的角度考虑,一定要考虑承载能力。所以就与选用的钢材材质、规格、厚薄、材料布置等有很大关系,另一个就是钢结构的防锈防腐问题要特别重视。不同种类的钢结构油漆性能相差巨大,而且室内室外气候条件不同更是需要认真对待油漆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常常忽视这一点,钢材被腐蚀,势必会影响它的承载能力,就会成为隐患。

从事这么多年钢结构工程我们一直坚持“认真、谨慎、负责”的态度,因为我们深深的知道——结构承重问题大过天,施工安全问题大过天,**不可以马虎、以次充好给自己埋下质量隐患。也是靠着质量过硬、、性格直爽好打交道等优势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老客户。我们欢迎比价格、欢迎比质量、比专业度!我们全部按合同施工、没有套路、不乱要价、不中途涨价,不管大小钢结构项目,找我们一定会让您放心、安心、省心!

2、【专业承接的钢结构项目】

一、各类钢 结 构 隔层、夹层 :
钢结构+现浇混凝土的隔层(隔音效果好,多用于办公楼)
钢结构+花纹钢板隔层(承重效果好、耐磨,多用于工厂里面)、
钢结构+多层木板隔层(造价较低,多用于个人家庭隔层和店铺、仓库隔层),
还有配套的,钢楼梯、护栏、扶手等项目。
  
二、彩 钢 房 工 程:各类钢结构厂房、彩钢板结构、活动房、岩棉夹芯板房、洁净室、玻璃雨棚、阳光房、汽车坡道玻璃雨棚(驳接抓式和非驳接爪式)等

三、各类电焊加工、仓库、厂房钢结构搭建、阁楼搭建、室内夹层、室内外楼梯制作、消防楼梯制作搭建、封阳台、钢构广告设施、钢结构汽车展厅等项目。

四、各类钢结构工程维修、加固、除锈、翻新涂装、拆除,各类钢结构项目的制作、安装、吊装作业等

3、【选择我们的理由】

1、技术过硬——焊工师傅都有多年制作安装经验,持有特种行业的焊工证,焊接质量过硬、安装水平专业,我们不外包,都是自己的专业师傅干,宁可少干一单也不能对信任我们的客户不负责。

2、质量过硬——我们十几年的经验积累与总结复盘,能把绝大部分可能引起质量问题的隐患提前就预防、消灭掉,不会给你留隐患。我们有完善的质量监管制度和安全施工制度来规范整个施工过程,每位带班队长严格检查。从整体结构设计、钢梁、钢柱的拼接方式、到节点焊接是否饱满、除锈是否彻底、防锈漆涂刷厚度、有无刮花都有严格把控,我们对细节做好有非常执着的要求。

3、安全有保障——我们每一位施工人员都购买有高额意外伤害保险,并有专门培训。在上海较低级别的伤残都需要花费十几万才能搞定,跟我们合作,所有风险我们承担,所以工程交给我们您尽可放心、安心、省心。

4、价格有优势——我们一直从事钢构项目的施工,各类施工工具齐全、自己人施工效率高,我们有固定的材料供应商,钢材采购成本有优势,另外我们团队组织结构简单,没有附加的各项管理费用,所以我们的价格相对会更低。

我们的理念是“用真心对客户,用过硬的质量和优异的服务留住客户” 给我们一次信任,一定给您留下质优价美的印象!

我们给您的承诺是——我们做出来的钢结构项目我们给您质保二十年。

所以如果您恰好有钢结构项目,找我们一定没错,因为我们一直干钢结构工程、绝不转包,我们认真、谨慎、务实,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钢结构项目,肯定您满意, 用心做事!用情做人!真诚期待与您的!

谢谢细看!期待与您电话详细沟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宙成建设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