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二手、上海常年收售二手货架仓库货架二手货架出售二手重型仓储货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货架二手、上海常年收售二手货架仓库货架二手货架出售二手重型仓储货架等服务。
主营业务:物流货架、仓库货架,电商仓库货架,工厂货架,物流园区各种规格仓库货架,供应链仓库货架,大型物流园区立体仓库货架、超市货架收售和出售。

产品主要收售:

1.二手货架收售,二手轻型货架收售,二手中型货架收售,二手重型货架收售。

2.二手超市货架收售,二手仓储货架收售,二手展示货架收售。

3.二手阁楼货架收售,二手贯通式货架收售,二手流利式货架收售!

本司拥有专业的拆装师傅,透明的价格机制,好的服务客户。提供免费报价,免费设计等服务,让您放心、安心、省心!服务区域:江浙沪全境,除了上海境内,浙江杭州,金华、宁波,湖州,嘉兴,江苏南京,苏州,镇江,常州,南通,无锡,常熟,扬州、泰州、宿迁、连云港、

上海泽洋仓储货架收售
我们本着一切为客户排优解难为您服务的宗旨、以信誉求发展。

欢迎,及时上门看成定价。我们做事踏实,诚心相待。说的再好不如我做的更好!我们本着一切为客户排优解难为您服务的心态、以信誉求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泽洋仓储货架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