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17号线地铁口!首付18万! !可 !看房方便!

暂无

报价

2 2 1

户型

60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3年
  • 小区湾塘新村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账号已注销
从业备案
312018386259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户型结构:户型全明格局,户型方正,使用率高采光通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好,通风效果好室内布局:布局合理,标准2房,干湿分离卫浴,装修标准,修,可拎包入住!产权状况:70年产权,产权清晰,无抵押,无,诚意出售!

业主心态

房东在我手里买好房子了,急需用钱,到价即可签字,诚心可提前约看房,请不要错过,产权人两个人,都在上海上班,房子没有抵押,贷款已全部还掉了,房东自住,看房周一周五下班后,周六周天都方便。

服务介绍

经过四年的洗礼,练就了我的专业,但还是没有消灭我的一颗真心;作为外地人的我,对于客户一直做到问心无愧,对于每一个客户,我都把房子任何情况都一一告知;虽然有时候这样意味着不能成交,但我一直想让每一个客户买到一个安心的家,一路风雨,在您安家置业的路上,希望有我的身影,我是刘东!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湾塘新村
2室均价 12130.0元/㎡ 持平
6.8 小区评测
青浦 青浦新城 湾塘新村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