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海上纳缇(公寓住宅) 正南朝向 正规商品房 满五 房龄新

290

报价

3 2 1

户型

127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顺成
从业备案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 新上

核心卖点:实地看房,照片视频均为实地拍摄。同价位,同地段,综合各方面因素性价比高,房东诚心卖,价格好商量。 【户型结构】:南北通透,两房朝南。 【采光通风】:厅和卧室朝南,前面无遮挡,全天阳光充足,采光充足,南北房南北厅,全明通风户型。

业主心态

【出售原因】:房东诚心出售,置换类型。 【看房时间】:感谢房东信任,全天可提前预约。 【坦诚相待】;诚信为本,亲自看房,了解房子优 点,照片视频均为实拍,更多房源细节为您电话(电话即微信)微聊详细道来。

服务介绍

个人宣言:用专业的打造完.美的体验,因专业产生效率!一次成交,一生朋友! 专业: 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转定→签合同→首付→陪同贷款→交易过户→新产证→放贷→交房(水电煤过户) 期待您的来电,本人承诺将全程为你提供保密,不必担心会有其他人的电话骚扰。我会为您在购房置业的全程中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联畅地产蒙山路二店
本房星级好店
3
32
663.0
6家门店、8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海上纳缇(公寓住宅)
3室均价 25749.0元/㎡ 持平
7.9 小区评测
金山 山阳 龙皓路1588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