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中环一号(一期)|真北路4333弄2室2厅1卫84.17平方

535

报价

2 2 1

户型

84.17

建筑面积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307833904
  • 单价63562.0元/㎡
  • 楼层中层(共14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中环一号(一期)
  • 轨交
    距离7号线大场镇地铁站1562米
    距离7号线场中路地铁站181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薛徐飞
核心卖点
  • 唯一住房
  • 新上

1.【房型正气】格局周正合理、无浪费面积、南北通透、性价比高! 2.【精致装修】全屋精装,风格清雅别致,装修年限短,保护的非常好! 3.【采光充足】楼间距很大、无遮挡、通风好、采光非常棒! 4.【地段优势】位于区域繁华地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5.【配套成熟】小区周边配套特别完善成熟、附近有、医院 、卖场、菜市场等!采光好,前后无遮挡! 6.【环境与安全】小区地理位置佳,人文环境优美,物业和保安非常到位 7.【政策】买理想的住所房子价格,了解国家政策,随时来电咨询喔!!!

业主心态

房东已委托挂牌,诚心出售,感兴趣的随时咨询,欢迎您看房

服务介绍

【1】个人介绍:我叫薛徐飞,我来自江苏常州,从事房产行业刚好已有多年,自2019年在房产行业任职有过上百次成功的案例 【2】个人宣言:用专业的服务打造完.美的服务体验,因专业产生价值! 【3】专业服务: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转定→签合同→首付→陪同贷款→交房过户→出产证→银行放贷→交房(水电煤过户)→拿钥匙 更多好房请点击右上角头像。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大华二路三店
本房星级好店
7
175
503.75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环一号(一期)
2室均价 62173.0元/㎡ 持平
7.7 小区评测
宝山 大华 真北路4333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