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中环家园(一期) 有电梯 近地铁 购物方便 南北通透

700

报价

2 2 1

户型

109.5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201127558
  • 单价63881.0元/㎡
  • 楼层高层(共11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中环家园(一期)
  • 轨交
    距离7号线新村路地铁站1049米
    距离7号线大华三路地铁站1762米
    距离7号线岚皋路地铁站1880米
    距离11号线上海西站地铁站1697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习阳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推荐理由 1、户型方面:南北通透 户型正气 布局合理 空间利用率高 2、装修:二手买进的时候精装修,保养非常好 3、周边配套:有大华虎城,巴黎春天,街坊等商业配套 4、交通:附近有公交总站,出行便利,离地铁站也非常近 5、小区环境:环境优美,安静舒适,配套设施齐全,绿化率高,管理周密 ,物业费合理。 6、价格:本房源价格,本小区高性价比高,房东非常诚意,急售!!! 如果您对该套房源不满意,本人还经营大华万里等高品质小区。如有意向,请点击我的店铺!

业主心态

房东一家人都要移民去澳洲,打算在这边过完年后就出发,后续的事情和手续都会进行公证委托,现在的价格只是挂牌价,如果客户要是看中的话可直接和小张商量,房东已经全权委托与我

服务介绍

【用心安好家,安家选太屋】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是太平洋房屋客户经理张习阳,主要负责普陀,宝山等区域二手房交易,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5年,无伦价位、户型或周边信息都可以为您做 专业 详细的介绍。 选择我为您服务的理由: 【1】房源真实,不浪费时间,一对一全程服务! 【2】全程看房车接车送,无任何费用! 【3】熟悉二手房交易政策,随时解答! 三大服务: 1、快速定位(指定买哪里,我来帮你找) 2、量身找房(需求你来说,剩下交给我) 3、房源估价(心里有房源,我给你建议)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大华二路二店
首发门店
本房星级好店
11
182
362.0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环家园(一期)
2室均价 72204.0元/㎡ 持平
8.1 小区评测
普陀 万里城 新村路1388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