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临平路 高楼层采光充足 有电梯 医疗配套成熟 临地铁 商品房

620

报价

2 1 1

户型

76.41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308116357
  • 单价81142.0元/㎡
  • 楼层高层(共1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2年
  • 小区爱家豪庭
  • 轨交
    距离3号线东宝兴路地铁站1925米
    距离4号线海伦路地铁站841米
    距离4号线临平路地铁站1127米
    距离8号线虹口足球场地铁站1954米
    距离10号线海伦路地铁站790米
    距离10号线邮电新村地铁站1069米
    距离10号线四川北路地铁站1730米
    距离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地铁站1772米
    距离12号线提篮桥地铁站187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涂梦云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点开我的店铺,看到的不仅是佳房,更重要的是一种“购房思想”, 出租也好,居住也罢,想明白,看透彻,才不瞎折腾!!! 2、买房子是买一种【家】的感觉!好地段、好位置、好户型、好朝向的房子, 性强,别人都不买的时候您能买到!!! 3、政府调控的时候,才是改善型刚性需求出手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各个方面属性好的好房子才会出来!!市场大涨的时候咱们刚需是很难买到房子的,政府现在是在给刚需机会买房呢。 4、租不如买,20年后房子是自己的。

业主心态

房东诚意出售,与多年前买进,现在准备置换,故诚意出售! 房子产权清晰,无任何产权问题,无贷无抵! 看中随时可签,产证在手,任何细节问题都可面谈!

服务介绍

我是兑士地产的涂梦云,我会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房产知识,为您找到您满意的房源。 【服务年限】2015年6月8日入职兑士地产至今。 【服务宗旨】本人一直保持专业,热情,客户至上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保持零投诉记录 【服务流程】带看→议价→签订居间合同→签订网签合同→审税→查限购→过户→交税→交房。 【服务范围】本人业务涉及虹口区、新静安区、宝山区、杨浦区四大区,有四大区所有在售房源 【工作时间】本人工作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10点,欢迎来电

展开全部信息
上海兑士房产宝山路店
本房星级好店
28
570
400.1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爱家豪庭
2室均价 97065.0元/㎡ 持平
8.7 小区评测
虹口 临平路 物华路246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