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降价200W!业主急售!带车位!南北通透!采光 !

暂无

报价

3 2 2

户型

102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中层(共1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爱建园
  • 轨交
    距离1号线上海体育馆地铁站1106米
    距离1号线漕宝路地铁站1240米
    距离3号线漕溪路地铁站1017米
    距离3号线宜山路地铁站1741米
    距离3号线龙漕路地铁站1833米
    距离4号线上海体育馆地铁站1273米
    距离4号线宜山路地铁站1715米
    距离4号线上海体育场地铁站1963米
    距离9号线宜山路地铁站1645米
    距离9号线桂林路地铁站1757米
    距离11号线上海游泳馆地铁站1653米
    距离12号线漕宝路地铁站1240米
    距离12号线龙漕路地铁站1719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小区介绍:爱建园二期是2005年竣工交房的,小区环境优雅。 2.房型结构:主卧朝南,带卫生间。客卧朝南,次卧朝北。客卫朝东,厨房朝北。客厅餐厅南北通,客厅带大景观阳台。户型布局非常合理,没有任何浪费的地方。目前主卫房东改成衣帽间了 3.阳光好:楼层非常好。阳光全天 4.带车位:房子带有一个地下车位的,电梯直达,停车方便。 5.税费少:满五 没有上家 费 6.拎包入住:房子是精装修的,完全可以拎包入住。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房东目前是已找我买好房子,急于用钱,所以选择卖掉爱屋减轻压力 业主关系:此房东是我一手维护,对我比较信任,能更好的把握房东心态 产权信息:只有姐一个产权人,多次谈判都非常配合看房签约的 税费情况:姐其他房产均在父母名下,此房满五 ,上家税费较低 看房情况:房东与我关系较好,要看此房请提前联系我,一般都可以约到 付款情况:房东姐说可以接受六个月置换,但需前期付部分首付

服务介绍

【我能为您做什么?】 签约前: 1、为您精准匹配房源;实体看房筛选。 2、进行房源产权验证,确保交易安全。 签约中: 1、签订公平公正三方协议; 2、精准计算过程中您所要缴纳的税费。 签约后: 全程陪同交易中心审税、缴税、过户以及贷款时的面签,我们将协助您完成整个置业流程. 如您有房屋买卖、置换、出租需求,请致电太平洋房屋客户经理陈礼洪,我将竭尽全力做到更好。 真诚在乎客户,房东完全托付!我办事,您放心、省心。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爱建园
3室均价 105066.0元/㎡ 持平
8.6 小区评测
徐汇 田林 田林东路100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