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蔚蓝城市花园 大两房 南北通透 满五 交通便利 精装修

695

报价

2 2 1

户型

95.14

建筑面积

  • 核验编码202308288058
  • 单价73051.0元/㎡
  • 楼层中层(共14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4年
  • 小区蔚蓝城市花园
  • 轨交
    距离1号线锦江乐园地铁站1684米
    距离12号线虹梅路地铁站1763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魏勇先
核心卖点
  • 新上

1、2房2厅1卫,双南户型,厅南北直通,厨房在一侧南北双阳台。 2、小区花园位置,接地气,全天阳光进屋,天然氧吧。 3、买进合同价高,税费极少。 4、小区近期成交同户型 ,挂牌的单价都超过8.4万,这套房子单价7.1万多, 一套真实在售,其余的更低的都是徦的。

业主心态

此房东是我老客户,和我关系不错,因为工作地点变动要换到其他区域,所以忍痛割爱出售爱房,房东说自己房子采光好,当时自己也是一眼就看中了这房子,房东是可以接受置换的客户,对方式没什么要求,欢迎客户来看房,不接受不看房议价,如果客户诚意,价格都可以聊的。还赠个固定车位,诚意出售

服务介绍

公司地址:万源路788弄15号太平洋房屋 ,专注地产29年。 1、精耕万源城一期到五期和万源城御溪别墅、蔚蓝城市花园、新时代景庭和东苑古龙城一期到三期 2、本公司专业法务全程陪同、可把您解决审税、过户、交税、赠予和买卖,让交易安全、便捷。 3、本人来自安徽宿州,以信为本,从业4年,用专业和热情每一个客户和房东。

展开全部信息
3家门店、11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蔚蓝城市花园
2室均价 92368.0元/㎡ 持平
8.3 小区评测
闵行 古美罗阳 平吉路88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