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万科豪装70W复式房,三楼复四楼,采光好,带露台,家具全送

728

报价

3 2 2

户型

141.1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核验编码202305404939
  • 单价51566.0元/㎡
  • 楼层共4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96年
  • 小区万科城市花园
  • 轨交
    距离9号线七宝地铁站1077米
    距离9号线中春路地铁站1604米
    距离10号线航中路地铁站1584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丁广春
从业备案
312020784665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一,房源优势:正规全明户型,日照充足,空气流程。小区中心位置不靠马路! 二,房屋介绍:格局合理,飞机户型(得房率高),利用空间大、 三,社区配套:七宝中心位置,配套齐全(医院、 、交通)便利!!!小区环境优雅,低密度社区!!!!!

业主心态

业主很信任我,我能了解业主的买房动态。目前市场交易量平稳,政策已基本稳定,是市场触底入手的好时候。请不要错过性价比高的好房子!!房东私人委托给我,钥匙也委托给了我,任何人看房有需要在我这边借钥匙~需要看房的直接联系我就好!!!!

服务介绍

真诚,始终如一-, 为您提供专业的,从配对房源到带客看房,从签协议到过户交割,安全规范的操作流程,高效周到的服 【1】个人介绍:我叫丁广春,本人从事房地产事业三年,专注七宝。更多房源信息请点击右上角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商铺查看。 【2】专业:为您选房- +配房- +带您看房- -满意- +付意向- +转定- +签合同- +首付一+陪同贷款- +交易过户- +新产证- +放贷- +交房(水电煤过户)-拿钥匙 【3】24h竭诚为您,更多房子请点击我的头像看我的店铺,谢谢!

展开全部信息
8家门店、23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万科城市花园
3室均价 62773.0元/㎡ 持平
8.1 小区评测
闵行 七宝 七莘路3333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