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新上!宝龙商圈围绕!房东急置换!小区中心位置!看中价格可谈!

暂无

报价

2 1 1

户型

69.02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楼层中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宜达新居
  • 轨交
    距离17号线汇金路地铁站62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小区介绍】: 宜达新居建成于2005年,2019年17号线建成,汇金路地铁站落在门口,上下班通勤方便,小区绿化覆盖率高,已经全面改建,重新铺设柏油马路,车位充足。 2、【配套设施】:近17号线汇金路地铁口,宜达菜市场,出门左转就是菜市场,大型购物广场宝龙广场,配套完善。 3、【税费产权】:房屋满五年,没有个税,购房成本低,无贷款无抵押,产权清晰。 4、【房屋卖点】:精装修两房,近地铁出行方便,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好,停车方便。

业主心态

此房是戴叔叔一手动迁的,当时准备自己住的,但是后面还是跟孩子一起住,后面买进来后也一直没有住,就出租掉了,现在孩子结婚了,现在孩子结婚了在市区买房了,这边的房子打算都卖掉的,那边房子已经订好了,7月份的时候需要付首付。所以这边的房子托我尽快卖掉!

服务介绍

您好,我是我爱我家 客户经理——费金友,本人从业上海房地产5年有余 ,多次获得青浦板块 ,熟悉所有二手房交易流程以及上海房产交易 政策,我的服务理念是诚信 真付出 真拼搏 .帮助上百位客户找到舒适又温馨的家 相遇即是缘 愿我是您那个对的人 我将以我的专业以及认真态度,将为您减少更多买房困难。本人将竭诚为您服务 因为专一 所以专业 因为专注 所以更快为您解决问题 您给我一份信任 我还您一个惊喜!!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宜达新居
2室均价 37994.0元/㎡ 持平
7.6 小区评测
青浦 青浦新城 盈港东路8000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