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低市场价100w)(带产权车位)(税费各付出门地铁站急售)

367

报价

2 2 1

户型

65.4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307928233
  • 单价56048.0元/㎡
  • 楼层高层(共24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1年
  • 小区欧阳花苑
  • 轨交
    距离3号线赤峰路地铁站1658米
    距离3号线虹口足球场地铁站1845米
    距离4号线临平路地铁站1989米
    距离8号线曲阳路地铁站477米
    距离8号线四平路地铁站1531米
    距离8号线虹口足球场地铁站1657米
    距离10号线邮电新村地铁站716米
    距离10号线四平路地铁站1629米
    距离10号线海伦路地铁站1882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杨晓庆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房型介绍:户型正气宽敞,南北通透,布局合理,采光好无遮挡,环境安逸舒适。 2.交通配套:靠近地铁口,出行便利。附近也有公交车站,汽车站。 3.商业配套:生活配套齐全,出门就是餐饮,购物广场,菜市场,医院,等设施场所。 4.环境与安全:小区文化良好,环境优美,物业和保安非常负责任,小区内娱乐设施也非常齐全。

业主心态

业主胡先生因工作性质原因之前已经把公司搬迁到青岛,之后工作重心都放在青岛, 海很少回来了,家人也都在那边,自己在佘山有套别墅,这套房子空关觉得浪费了,想卖掉头资生意,精装修,家具都有 的,这套房子胡先生只在我这里卖的,看房子联系我都方便的。

服务介绍

真诚服务,始终如一,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从配对房源到带客看房,从签订协议到过户交割,安全规范的操作流程,高效周到的服务态度! 【1】个人介绍:我叫杨晓庆,我来自江苏,自2017年2月在房产行业任职有过 百次成功的案例 【2】个人宣言:我是一名房产分析师,从某种角度 来说,我并不是传统意义 的房产经纪人!专业分析各种购房/售房服务! 本人致力于虹口 杨浦 闸北 宝山的二手房 如果您愿意给我份信任 我还您一个温暖的家 【3】专业服务:策划各种购房/售房方案,给您更加专业的购房/售房体验!

展开全部信息
1家门店、7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欧阳花苑
2室均价 77397.0元/㎡ 持平
8.4 小区评测
虹口 鲁迅公园 曲阳路385弄,曲阳路383号,曲阳路379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