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商品房 双卫 带电梯 商圈成熟 精装好房 出行方便

996

报价

4 2 2

户型

193.19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308805534
  • 单价51556.0元/㎡
  • 楼层高层(共8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中环家园(一期)
  • 轨交
    距离7号线新村路地铁站1049米
    距离7号线大华三路地铁站1762米
    距离7号线岚皋路地铁站1880米
    距离11号线上海西站地铁站1697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彭云帅
从业备案
312021117078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小区介绍:小区环境优美,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出行非常方便该小区位于万里板块的中心繁华地段,别称“万里核心小区”。 小区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绿化率高达到45%左右;小区内设有散步休闲设施,小区停车方便! 房屋介绍: 1、 面积:193.19平方米 2、 房屋正气,性价比高 3、 朝向:南北通透,大厅挑空6米 4、 房屋优点:采光充足,视野宽阔 周边介绍:这个小区可谓是一个公园式绿化社区,小区内绿化高,设有公园、健身休闲、中央音乐喷泉等设施,自驾上中环。 户型介绍:房子是位于小区中心景观湖位置。两个主卧朝南,次卧朝北,厨卫全明的户型。

业主心态

这边去业主家多次拜访,得知业主刘大哥现在是急需资金周转。在和家人商量后 终决定将房子以这个价格给到小彭去出售,因为业主事情比较多,便把房子的事情交给了小彭来处理。 对于业主卖房的诚意您是不需要担心的 业主是首先在我这挂的牌,对我是很信任的,再加上后来多次上门拜访,现在刘大哥已经完全放心把房子出售的事情交给小彭,关于价格刘大哥也跟我说了只要卖掉房子的钱可以帮他渡过这次难关就好,具体可以售出价格可以见面沟通。

服务介绍

您好,我是太平洋房屋小彭(彭云帅)!太平洋房屋专业人士为您服务!对每个客户买卖房,都当成自己买卖房!提供专业的分析! 以房会友!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轻松和愉悦!签约律师全权负责您购房中权益保障,资深的贷款专员为您打造一套健全完善的贷款规划,为您节约每 钱。 太平洋价值观: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追求 !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新村路店
本房星级好店
5
120
497.4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环家园(一期)
4室均价 72204.0元/㎡ 持平
8.1 小区评测
普陀 万里城 新村路1388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