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城市经典,中间位置景观房,位置安静,诚意出售!看房子很方便

635

报价

2 2 1

户型

103.0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核验编码202307975526
  • 单价61603.0元/㎡
  • 楼层中层(共13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6年
  • 小区城市经典高迪
  • 轨交
    距离2号线广兰路地铁站761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森
从业备案
312023980415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放心购:本房有红本产权清晰,无贷款抵押,无任何纠纷,无忧; 【2】户型好:户型方正实用,超大阳台,全南朝向,全天采光; 【3】价格优:急售房源,业主换房,低于市场价售卖,可为您节省一大笔资金; 【4】交通利:交通便利,周边有公交,道路宽阔,出行便利; 【5】小区美:小区环境幽静,绿化高,空气清新,非常适合长久居住; 【6】设施全:周边超市、菜市场、医疗配套,市政公园、广场等一应俱全

业主心态

着急!着急!着急!本套房源本人亲自 门实勘过。房东房子已订,现急想把房子尽快卖掉,房东这段时间非常诚心出售的,看房预约都方便的。先到先得!真的不要错过哦!

服务介绍

您好!王森很高兴为您服务! 本人从事房产多年!诚信做人!专业做事!认真仔细!您值得信赖! 1,对于客户做到不欺骗,给予客户专业和理智的分析 2,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转定→签合同→付→陪同贷款→交易过户→新产证→放贷→交房(水电煤过户) 3,不会过多的电话造成您生活上的困扰,本人承诺将全程为你提供保密,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沟通,进行专业的一对一 温馨提示:一个区域只需寻找一位专业顾问,以免电话过多影响您正常工作和休息,为您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只需要您把您的需求详细告诉我,我会准、快的为您匹配适合您的房源!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紫薇路二店
本房星级好店
3
104
570.0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城市经典高迪
2室均价 77013.0元/㎡ 持平
8.1 小区评测
浦东 张江 青桐路618弄,丹桂路282号,丹桂路292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