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急急,业主急需资金周转,空管,有钥匙随时看房,进地铁。

暂无

报价

1 1 1

户型

47.0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 电梯 
  • 楼层低层(共7层)
  • 朝向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5年
  • 小区中鼎豪园
  • 轨交
    距离11号线上海西站地铁站1797米
    距离14号线真光路地铁站1460米
    距离15号线上海西站地铁站1783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厨 卫全明,一梯两户,房型正气,小区正中心位置,不靠马路不靠铁路,位置安静,小高层电梯中高区,采光非常好。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 房东卖房原因以及房子本身情况: 1 ,上海本地人,自己有多套房子,想置换一套市区的大平层所以考虑卖掉。 2 ,挂牌看房时跟小董聊了非常深入,价格可谈付款尽量好一点,比较考虑置换。 3,2023年一波涨幅也比较大,自己房子卖市场价就好,只待有缘人。 4,上海易轩是老品牌,之前买的几套房子都是在这边成交的,相信你们也会选择。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本人为上海易轩员工,上海老品牌深耕普陀长风,曹杨等区域以及全上海等各地一手房。 1 ,本人2020年帮助十几位客户买到自己心仪的住房,自认为服务周到房子全面。 2 ,易轩在上海本地也算多年老品牌,之所以选择易轩是因为客户相信我们,房子全面服务好。 3 2021年上海政策众多我已了解透彻,可以分析当前市场行情,全球经济大放水房子是 能 的不动产。 4 本人保证所有房子为真盘实价,无任何 可随时恭候看房电话,保证您买到合适的房子。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中鼎豪园
1室均价 64255.0元/㎡ 持平
8.1 小区评测
普陀 真光 清涧路68弄1-88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