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南北通大三房,装修保养新,接受长期置换,价格可谈

490

报价

3 2 2

户型

123.95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周凯辉
从业备案
312022244915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 新上

❤【本人所发布房源全是真盘实价,假一赔万,不想白白浪费大家的时间】 ❤《房型结构》两房朝南一房朝北,客厅南北通透带阳台,朝南阳台和南次卧互通,楼层好,采光充足! ❤《装修保养》:装修花了50万,保养全新,装修好~ ❤《附送优惠》:家具家电全送,50万装修全送,送一个超大阳台,送一个地下车位 ❤《房屋卖点》:小区中,心位置,视野开阔,装修好,性价比高婚房装修

业主心态

❤《业主心态》:房东这边是小孩在市区 ,打算要搬过去住,所以要卖掉; ❤《产权情况》:产权人两个,在上海,方便签约,房东非常配合; ❤《税费情况》:满五年 省两个点的个税; ❤《看房安排》:房东诚意卖,基本全天在家,24H方便。

服务介绍

欢迎您光临本公司年度明星经纪人【周凯辉】的网络店铺!!! ❤本人专注于莘闵别墅区二手房8年,对于周边的小区情况都非常了解,周边配套我也非常熟悉,行业经验非常丰富,欢迎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 ❤签约前:①为您匹配房源;②进行房源产权核验,确保交易顺利; ❤签约中:①签订公平公正三方协议;②精准计算购房过程中您所要缴纳的税费。 ❤签约后:专员陪同客户到交易中心完成审税、缴税、过户以及贷款时的银行面签等,总之,我们将帮助您完成整个置业流程。 ❤太平洋房屋莘闵豪宅部小周已为百余人置业安家,选择小周肯定没错,期待与您合作,完成整个安家流程,感谢您参观本人网络店铺,谢谢!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明兴路店
本房星级好店
14
267
608.93
3家门店、3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万科白马花园(北区公寓住宅)
3室均价 46046.0元/㎡ 持平
7.6 小区评测
松江 莘闵 明中路1010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