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控江 中间楼层 南北通透 商业配套齐全 板楼 交通便捷

290

报价

1 0 1

户型

32.77

建筑面积

  • 满五 
  • 核验编码202203304172
  • 单价88496.0元/㎡
  • 楼层共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90年
  • 小区控江路1200弄小区
  • 轨交
    距离8号线黄兴路地铁站232米
    距离8号线江浦路地铁站913米
    距离8号线鞍山新村地铁站1770米
    距离8号线延吉中路地铁站1824米
    距离12号线宁国路地铁站1435米
    距离18号线江浦路地铁站1086米
    距离18号线抚顺路地铁站1826米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赵志伟
从业备案
312023450726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核心卖点 《户型采光》:南北直通带阳台,采光好,通风好 《产权清晰》:产权人1个人,产调我亲自拉过,无抵押,无贷款,产权清晰 《税费详情》:满五年, ,没有个税 《交通配套》:8号线地铁黄兴路站280米,小区门口延吉中路有上多路公交; 《生活配套》:小区周边步行,有菜场,水果店,理发店,健身房等 《附赠使用》:房屋内家具家电全送!

业主心态

1、业主因要打新,出售此房,看房有钥匙,到价即可签字。 2、如有意向可提前约看房子. 3、业主真心诚意出售此房源,手续齐全,价格公道可小刀,本人24小时在线看房随时,欢迎打扰! 4、房东诚意出售,看中可谈,这么好的一套真心不要错过了

服务介绍

尊敬的客户,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感谢您的选择,这是我的荣幸。 我是您的专属购房【客户经理赵志伟】; 从事房产行业三年有余,成交过近百单案子无差评,无投诉! 【1】-主营杨浦区-控江板块,黄兴路等区域。 【2】-熟悉新的购房政策,贷款政策,能为您购房旅程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3】-本人承诺,无论刮风下雨,只要您一句微聊,一通电话...如果您要实地来看房子,不管你是在上海哪个地方,我随时开车去接您来看房! 【4】-如果本套房源您不满意,那么您别急着离开,请点开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众多房源供您选择,总有您满意的!

展开全部信息
太平洋房屋延吉中路店
本房星级好店
5
109
720.6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控江路1200弄小区
1室均价 62555.0元/㎡ 持平
8.4 小区评测
杨浦 杨浦公园 控江路1200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