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一手新房 精装修 拎包入住 采光充足 南北通透

361

指导价

3 2 2

户型

89

建筑面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吴广才
核心卖点
  • 新上

交通方面:“五纵一横”立体交通网,五纵指的是S7沪崇高速、地铁7号线、沪太公路、潘泾路、蕰川公路;一横指的是G1503沪崇高速 商业方面:中集美兰城70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宝龙城市广场,世纪联华、大润发,上坤上街购物中心等。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教育资丰富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美兰湖分院、宝山罗店医院、华山医院北院(三甲)医疗配套较为方便,项目南侧规划社区医疗服务用地,建成后将极大方便业主出行就医,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服务介绍

【本人介绍】我叫吴广才,乾鼎地产(美兰湖店)主营宝山区(美兰湖板块) 【工作经验】13年从业经验,协助280多组客户圆满购房。 【服务内容】全程汽车带看,签约,交易,贷款,过户,交房。 【自驾路线】市区来访G1501沈海高速,S7高速,沪太路出口至美兰湖路,S7月罗公路出口至罗芬路。 【乘车来访】轨交7号线,美兰湖站下站即达 【特别提醒】本人专注房地产13年有余,我发布的房源信息全部真实·因工作繁忙不能及时在线回复您,为了及时为您安排看房,请您直接手机联系我,谢谢。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金融街·美兰金悦府
3室均价 42733.0元/㎡ 持平
6.0 小区评测
宝山 罗南 潘泾路1398弄1支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