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我的 发布

出售纯种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幼犬拉布拉多导盲犬拉布拉多

发布: 2024-03-28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吴先生 会员4年

被删帖

26 次

全部宝贝

14097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宠物直销,常年繁殖的小型犬泰迪贵宾,比熊,博美,吉娃娃,小鹿犬,雪纳瑞,巴哥,中型犬:银狐,比格{米格鲁},哈士奇,英牛法牛,沙皮,松狮,萨摩耶,边牧,金毛,拉布拉多。大型犬:德牧,罗威纳,杜宾,卡斯罗,牛头梗,阿拉斯加,马犬,藏獒,古代,大白熊等等多种名犬.还有各种帅气种公对外借配。宠物寄养,宠物疫苗等服务。
我们保证出售的每一只狗狗都是纯种的,健康的。上门挑选狗狗父母兄弟姐妹都可以看见,可以给您的小狗当面检测犬瘟细小在带走,签订健康纯种协议。如果你买回家一个月内出现犬瘟细小我们包退换,包纯种终身,你可以随时带去鉴定假一罚十。
我们全天都在欢迎随时上门看狗,不方便的朋友可以联系我视频或者照片挑选送货上门,或者汽车飞机托运到您那里,到时候你拿身份证去汽车站或者机场取就可以了。
1、每买一只狗狗,送一套宠物用品。
2、幼犬三个月以后,每年赠送免费体检一次。
3、随犬附赠一份饲养手册,给初次养犬的朋友做份指导,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4、我们会随狗宝宝赠送爱心卡内容包括:宝宝生日、疫苗注射情况、幼犬喂养注意事项。5、参加我们所组织的各种郊游及犬种互动活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