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我的 发布

金毛幼犬出售领养转让个人金毛犬出售纯种宠物狗暖男

发布: 2024-03-26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吴先生 会员4年

被删帖

14 次

全部宝贝

14097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本场出售的品种有:萨摩耶,金毛,松狮,泰迪熊,博美,阿拉斯加,拉布拉多,大白熊,圣伯纳,苏格兰牧羊犬,边境牧羊犬,秋田,柴犬,喜乐蒂,德国牧羊犬,哈士奇,可卡,贵宾,巴哥,高加索,藏獒,比格,银狐,约克夏,雪纳瑞,比熊,吉娃娃,京巴,美国恶霸犬等世界名犬可供选购,出售的犬只都出示正规的疫苗本以及血统本,欢迎广大爱犬者前来选购。为照顾外地朋友不方便前来购犬,本场可负责办理空运、客运、托运送货到达全国各地,到家试活不满意可以退货、换货。欢迎咨询!
选择我们的理由:
1、繁殖规模大,每个犬种的繁殖种犬都在一百条以上,客户来场选狗狗的时候每个犬种的可选余地也在二十条以上,大概2-5窝!保证品质健康、价格合理。
2、基地直销,不通过中介,性价比较高。
3、一对一售后咨询饲养指导,全天24小时服务,让您养犬无忧.
4、三保原则。保健康,保纯度,保售后!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