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维修、油烟机维修、小家电维修、管道安装维修
公司店铺

设备维修、油烟机维修、小家电维修、管道安装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师傅专业敬业,服务及时。太感谢58同城这个平台啦,谢谢师傅!辛苦啦【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设备维修、油烟机维修、小家电维修、管道安装维修等服务。
诚信经营各类厨房设备的安装与维修,厨房设备,我们是专业的。公司介绍:上海栗佳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经过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公司。我们是一家集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清洗于一体的综合公司。正规厂家严格培训: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一定准时到达!主营业务:1、厨房排烟系统:大型排烟机安装,排烟罩安装,排烟管道安装,油烟净化器安装,油水分离器安裝,炮台灶安装,蒸箱安装,燃气管道安装维修、改造、清洗以及减震、消音、除味等。2、炉灶系列:食堂、厨房、工厂、学校等单位的炉灶安装,大锅灶维修安装、更换以及维修。3、隔音减震:对厨房设备进行静音整改,包括对压缩机,热泵机等做隔声罩,安装排风扇;对排烟风机做消声器进行消声处理。4、清洗保养:各类厨房设备以及大型厨具设备的清洗保养,大型油烟机清洗保养,排烟道清洗。5、设备维修:各类厨房设备以及大型厨具设备的维修,大型油烟机维修,排烟道维修。我们承诺:我们一直不懈努力,力求达到并保持质量较稳定、性能较可靠、价格较合理、服务较快捷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精益求精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与认可是我公司的荣誉。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栗佳厨房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