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GPS贷 押车应急 上班无抵押 正规8年商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汽车急用钱,当天下款

2024.04.22-2025.04.22

服务地址 上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8年商家 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正规老品牌 放心办理 赶紧拨打右上电话联系吧
一、主推汽车抵押押证GPS:
新产品:车辆品牌为:宝马 奔驰 奥迪 保时捷 雷克萨斯 沃尔沃 路虎 全系汽车,办理借资金额为评估价的4倍。个信资信正常即可。
全国车牌均可操作,赎证,赎车,汽车资金过桥,费用按天收取,审核宽松。车开走,钱拿走。
不方便打电话可以微聊或者微信聊,24小时在线,

二、主推产品《押车产品》押车借资周转咨询:
1到50万见车批款(可上门签合同,上门不收上门费。正规公司办理快。保证车的安全。不方便打电话可以微聊或者微信聊,24小时在线。)
a、本人车:本人名下小车、货车、皮卡车、工程车、泥头车可以;
b、亲属车:老婆、老公、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名下车辆,可以;
c、公司车:公司名下的车;
d、赎车:抵押在其他公司的车辆,没钱还款的,只要车辆有空间,我们可以帮你赎车转押在我们公司。
大型室内停车场 办理期间保证车的安全 不开动。一位车主急用钱压车所担心的问题: 1):我的车子压在贵公司会不会私自开我的车? 答:不会,压车是双方拍好公里表,一般不超过20-50公里,车辆入库后就不允许再开动了!乱开赔十万。 2):压车在你们这里产生的违章怎么办? 答:压车之前会查询你的违章情况,车在压期间如产生违章由公司负责! 3):我的车子会不会压在你这里风吹雨打 答:不会,我们是全封闭式停车场,24小时专人管理,定期维护车辆,全程监控! 4):不会说压10万到时还要15万吧! 答:不会,我们正规公司,持牌经营7年,利息不会超过国家标准。

三、上海个人借款 服务咨询:
1、上海人:有稳定的住处和收入(父母或者配偶房产均可)额度5-20万,无前期费用。
2、外地人:在本地有稳定的收入,借款人有房、车及其他财力证明,或有本地人作保可申请。额度2-20万,无前期费用。
3、资料信息保密,无任何前期费用,服务好,速度快。安全正规、快速当天收到和资料信息保密。拿过一家的可以跟批。
4、客户能说明收入来源,正规做事,拿钱的用途,就能为更快、更省、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咨询。

四、上海公司及法人借款 服务咨询:
1、上海公司人:有稳定的住处和收入(父母或者配偶房产均可)有公司入大股东:额度5-20万,无前期费用。
2、外地法人人:在本地有稳定的收入,借款人有房、车及其他财力证明,或有本地人作保可申请。外地人有公司入大股东:额度2-20万,无前期费用。
3、资料信息保密,无任何前期费用,服务好,速度快。安全正规、快速当天收到和资料信息保密。拿过一家的可以跟批。
4、客户能说明收入来源,正规做事,拿钱的用途,就能为更快、更省、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咨询。

五、生产生意贷
1、生产资金周转:不管本地人或外地人,只要做生意有实体经营,开便利店,开餐饮,小酒馆,有档口就可以,就算没房没车也可以做,可直接上门考察,现场办理拿钱。客户能说明收入来源,正规做事,拿钱的用途,就能为更快、更省、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咨询。

六、
八年资深商家提醒您, -八年资深商家提醒您, -八年资深商家提醒您,
房贷公司产品千万种, -车贷公司产品千万种, -信贷公司产品千万种,
正规公司安全头一条。 -正规公司安全头一条。 -正规公司安全头一条。
今年我们启动培养为主、引进为辅的混合型人才战略,汇聚行业尖端人才,打造高效、卓越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勇于担当,回馈社会,是我们八年商家 8年商家 笃定前行 行稳致远正规老品牌 放心办理 赶紧拨打右上电话联系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车贷六年老字号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