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代理记账、财税疑难、兼职会计、出口退税、纳税申报
会计、代理记账、财税疑难、兼职会计、出口退税、纳税申报

会计、代理记账、财税疑难、兼职会计、出口退税、纳税申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财务外包 专业代理记账 税务咨询 代理记账 税务筹划 财税服务 财务会计 一般纳税人 记账 出口退税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福隽会计 是一家专业为广大中小微商家提供针对性的、专业化的财税服务,贴心地帮助各位创业精英解决在创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财务、税务、管理等问题的团队。10多年的财务会计从业资历,提供专业的服务,认真负责的为各内、外资中小商家提供代理记账,税务咨询,各项政策提前报备,尽心尽力为中小型商家解决财务工作,财务外包、代理记账,报税工作难题,代理记账经验丰富熟悉的财务处理及会计流程,办理申请出口退税,申报纳税,财务方面账务处理,正版用友财务软件记帐,专业认真,开源节流是我们的宗旨。
从事业务如下:
一、代理记账:代帐报税、整理旧帐乱账、财务、汇算清缴、小规模代账、一般纳税人代账,协助申请一般纳税人的、转正,协助税务局查帐及所得税汇算清缴等。
二、税务办理/咨询:专业财税顾问税务办理、日常报税、税控机托管,协助客户税务筹划,提供税务咨询服务。
三、财务服务/会计服务:专业财务会计处理财务问题、财税疑难,提供财税咨询服务
四、 签约服务:与客户签订专业代理记账/兼职会计/申报纳税/年检/出口退税
合法的财务会计代理合同,严格保守客户的商业密秘;
五、年检年报:专业提供工商年检、工商年报、税务年报等服务
六、 每月将财务资料,会计报表,账簿装订成册,整理归档
七、 贸易的出口退税软件申报退税;
八、 新办税务核定税种,票种核定,对外财税事务办理,工商年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福隽会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