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弥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弥费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缪峰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3101153208515415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智能物料搬运装备、智能仓储装备、人工智能硬件、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及智能物料搬运装备仓储装备制造(限分支机构经营),工业软件服务、智能化物流系统服务、货运自动分拣系统技术开发及应用、立体仓库系统技术开发及应用、智能化管理系统技术开发应用、标准化单元装卸系统技术开发应用、自动识别和标识系统技术开发及应用、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新兴软件及服务,智能机器人研发及销售,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及维修,网络科技,信息科技领域、电子科技领域内的四技服务,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云岭东路651号
  • 弥费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科技公司;弥费是中国 半导体洁净室AMHS的系统供应商(含软硬件),专注于提供智慧工厂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弥费于2019正式加入”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简称:国产化大联盟)。同年,被评为上海科技型企业并获批上海科创基金。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公司优势:荣誉称号: :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责描述:1、绘制产品装配图及零部件图;3、负责从设备调试开始到设备的大故障维修的履历管理,内容包括设备基本情况、维修书、改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组织填写、归档存位,定期整理工作;2、对图纸、说明书、产品样本进行分类管理,测绘备件、修改图纸并确认与会签;3、制定安装支援计划,验收、调试新设备,并向维修班讲解机械原理及修理要领,解决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制定维修作业计划,制定周、月、年预防维修日历计划,制检预防计划;5、制定零部件维修内容、修理方案及技术要求,负责维修车间零部件维修管理工作;6、完成部门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熟练应用Pro/E、UG、AutoCAD等应用软件;4、具有良好的SPC、DOE、FMEA知识和实际应用经验;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态 度: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协调能力;2、良好的沟通、组织管理能力;3、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