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无为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无为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黎永康
  • 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1PN5GXL
  • 成立时间:2019-12-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号8层801
  •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经济贸易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影视策划;电脑动画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设计;模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市场调查;企业策划;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信息路甲28号C座
  • 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1、只招设计高手,时间地点自由,但有截稿时间点;
2、非常欢迎自由设计师、设计工作室、广告公司、企业在职设计师;
3、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设计完后之后的细小改动会有专人负责;
4、联系后请发来近期设计作品,以初评您的设计职称;
5、根据设计的内容,设计费在100-1000元/P,一单一结;
6、设计内容涵盖海报、画册、包装、形象墙、VI、logo等。
7、为节省双方时间,请直接投简历,不必打电话,我们会加你联系。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