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上海汉慧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上海汉慧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熊正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310112052957488C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室内外装潢及设计,机械设备租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西路680弄
  • 上海汉慧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00万。我们是上海广告协会理事单位、上海会展设计搭建AA 资质企业。公司前身上海汉慧展览制作加工厂2008年成立,是一家以展览施工为主的专业性展览工厂,我们公司为了更加的融入整个展览行业目前已发展到具有展览策划、会议策划、庆典策划、活动策划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绿地1860,工厂设立长三角经济带,分别分布在上海奉贤,江苏昆山,江苏吴江。
    上海汉慧有一批久经“沙场”的员工,经历了上万场大小活动的洗礼,对小型、中型文化活动的现场布置信手拈来,对大型、大型活动的布置成竹在胸。公司以竭诚的态度、苦干、实干的精神,辅以较为雄厚的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 准时、周到的服务,并以较大的经营规模优势为客户提供低廉、实惠的价位。本公司本着谦虚学习、服务周到、优惠客户的原则致力于租赁搭建行业多年,希望和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赢共发展!!!
    十年的艰苦创业,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业而负有强烈责任心的优秀人才、稳定而负有经验的员工队伍,都是公司自信成长的具体表现,也为公司长期而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精耕细作、追求精品”为经营宗旨,正确把握市场机遇,完善产品的专业性。以高质量的制作、良好的信誉回报贵公司对本公司的信任。
    今天,面对市场的竞争,我们深知责任和拼搏是我们事业成功的根本。“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正努力为汉慧的发展不断探索。感谢众多企事业单位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任意驰骋的舞台,了解我们的创作和制作过程,汉慧期盼着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时间和地点不限(只要按时交付公司指派的任务,做完就结款)
岗位职责:
1、策划会展主题,赋予展会项目新元素;
2、根据公司品牌特色和客户要求选展布展,包括现场勘测展位位置,构思展位主题、展览形式,安排场地布局;
3、对展位实际运作中出现的情况有一定的预判断能力,对各种突发情况能及时进行调整补救。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或者环境艺术专业背景;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
3、熟悉会展基本流程,能独立完成设计,了解基本设计和施工方法;
4、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3DMAX、Coreldraw、AI等设计软件并了解会展设计所运用的材料;
5、强烈的责任心,能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具有独特创意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业务经理交代的设计资料,按时间完成即可!不用长时间坐班。可 接收 人士应聘。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