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下水道马桶疏通清理化粪池提供马桶维修、拆卸疏通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不通不收费
武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疏通 专业疏通下水道抽污水 洗菜池疏通 市政管道清淤 蹲厕疏通 抽化粪池污水抽泥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注]详情价格请咨询、24小时全城快速上门服务,欢迎咨询!
从事疏通工作多年来,在疏通行业中留下了良好的口啤,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的疏通队伍;和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各种优质清洁机械,包括吸粪车、吸沙车、高压管道清疏车队,高空大小作业绳、清洗机器等全套设备。[服务内容]
专业从事下水道的疏通,掏下水道,掏家庭马桶,掏家庭厕所面盆疏通、工业管道、浴室疏通、疏通大小马桶/厕所、工业管道安装改造、水管,市政管道清淤、打捞物品、排水、清理污泥、高压水车、污水池清掏、腐蚀性、浴缸疏通、大型疏通机、马桶的疏通、道、工业管、道、24小时服务,通地工业管道,排污,普通住宅、美容美发店铺、商业写字楼管道排污,弹簧地漏,管道安装及维修,疑难管道,生物性疏通剂,酒店,改装各种排污管道和工业管道,各种清理,餐饮店铺,排污管道,学校等单位的水管,污水清理,马桶拆卸、上门检修、马桶异物捞取疏通剂、蹲便疏通、老化堵塞隔油池清理、卫生间除味、面盆疏通 菜池疏通、高压水车、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污水池清掏、抽粪 粪池清理、家用疏通机、大型疏通机。服务范围:
居民楼,饭店,餐馆,学校,商场,小区物业,市政等管、道、问题:管道改管,管道I维修,马桶的维修,马桶更换,高压清洗,管道清淤,市政管道清淤,小区粪池清理,饭店隔油池清理,粪池清掏,抽粪服务。河道清理,淤泥清理,疏通等。服务区域:全城服务,我们在每个区域都有师傅,保证快速上门。所有师傅都是我们的员工,没有临时工,保证服务质量与售后。请您放心选择我们!【服务流程与售后]
1、工具多,经验多,完爆各种疑难杂症。2、服务好,态度好,服务售后有保障。3、省时,省事,省心,一个电话全搞定。4、快速上门,机器疏通,不通不收费!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专业、靠谱。5、服务流程:联系客服-上门勘察-进行服务-售后服务。
【备注]师傅上门后若因顾客原因取消服务,需要支付一定的上门费,本文案价格为参考数据,但不是实际成交价,实际成交价由师傅出示的统一收费标准为准哦。费用说明:
1.若由于我们的原因未能完成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维修后同性质且同部位的故障保修(除自备材料、简单维修、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故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疏通下水道清理化粪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