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面授会计培训机构,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实操做账培训

企业认证
天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亚会计培训,开设会计初级、中级、CPA、CMA、真账实操、财务管理等课程。课程体系完善,无论是0起步入行,还是在岗财务人员专业技能提升,都能满足学习需求。欢迎咨询,试听课程!
  招生对象:
  1、有会计基础知识,但无会计实践经验不会做帐的人员,
  2、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但无会计实际工作经验不会做帐的人员,
  3、会简单记账,但不会做报表的人员,
  4、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但不会做帐,
  5、无会计基础知识,而想从事会计或财务管理的人员。
  培训内容:
  会计考证系列:
  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CP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会计实操系列:
  1.出纳实战;2.多行业工商一体化真帐实操,工业、商业、店铺业、酒店连锁业、医药施工业、房地产、物流行业、上市公司等各行业手工帐、电脑账,税务操作;3.热门行业全盘账实操,
  会计管理系列:
  1.财务报表分析,税务筹划实验室,核算实验室;2.税务稽查与筹划;3.内部风险控制和成本核算;4.预算管理。
  三亚会计培训课程好不好,听过才知道,欢迎详询,试听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天华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