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木工 隔墙 涂料 电焊 贴砖 防水 水电安装 旧房改造
施工设计图 8
承接:木工 隔墙 涂料 电焊 贴砖 防水 水电安装 旧房改造
水电改造 14
承接:木工 隔墙 涂料 电焊 贴砖 防水 水电安装 旧房改造
涂料粉刷 5

承接:木工 隔墙 涂料 电焊 贴砖 防水 水电安装 旧房改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亚鑫工装修队承接各种室内外装修,家庭,店面,厂房,旧房改造,二手房翻新。 专业木工,制作家具及榻榻米,打隔墙,瓦工,水电,刮大白。可以单包工,大包,或包工包料。 
装修业务范围:
1、家庭装修、别墅,居家装饰。
 2、店面,店铺装修,办公房,厂房装修。
3、二手房改造、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4、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5、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6、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7、厨房卫生间防水工程,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8、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9、毛坯房简单装修.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旧房翻新等  
专业翻新:

1 旧房翻新、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办公室翻新、
2 家庭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翻新、
3 厂房翻新、车间翻新、酒店翻新、餐厅翻新、饭店翻新、门脸房翻新、会所翻新、出租房翻新、平房翻新、写字楼翻新粉刷刷墙。

专业刷油漆:
1 木方翻新、木门刷油漆、家具喷漆、木门喷漆、
2 窗框刷油漆、门框刷漆、铁门刷油漆、铁护栏刷防锈漆、钢结构刷油漆、家庭门窗口翻新等!

业务范围
1、 油工类:铲墙皮|刮腻子|刷涂料|家具|门窗|翻新刷油漆|暖气片喷漆|二手房墙面粉刷与维修
2、 木工类:打隔断|吊顶造型|包窗套、门套|大衣柜、电视机柜制作|办公桌椅|玻璃隔断
3、 水电类: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网线、电话线布置|灯具安装|五金件安装
4、 瓦工类:铺贴墙砖、地砖|包管道|砌墙|防水工程|卫生间改建
5、 卫生间的局部装修,大小活都接、一切拆除活、保修两年


专业承接:办公场所装修,写字楼装修,政务性会堂,KTV等大中小型娱乐场所,酒店,餐饮店,别墅,整合家居设计,建筑幕墙项目,公共场所等店面装饰装修设计
餐饮办公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娱乐会所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等。
家居空间装修: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

我们重质量 讲信誉 材料环保 力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我们的满意服务,业主直接面对干活师傅,没有中间环节,更便于您和我们沟通,还可以节省一大笔中间费用。 我们自己动手施工,不用不达标的装修材料,不减半道工序,确保我们的装修质量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鑫工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