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装修效果图 10
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装修公司 2
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店铺 6
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水电改造 4
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其他 8

19年专注家庭装修设计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限时优惠

2023.12.08-2024.12.08

服务地址 三亚

别墅装修 拆除工程 三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四室两厅装修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公司在海南已经十多年了,兢兢业业走到今天,不曾妄想欺瞒捞金,只求坚守本心踏踏实实做事。十年,我们历经磨难,十年,我们用心服务,十年,我们面面俱到,十年,我们坚守如一,我们用十年的时间,服务了成百上千的朋友,十年,设计了成百上千的案例,十年,我们让朋友们住进了期望的家。十年,不仅仅代表时间,代表了我们的坚持,代表了我们的专业,更代表了我们不忘初心的服务好每一位相信我们的朋友。
所谓十年磨一剑,由浅入深,方成设计。我们在做装修设计的路上已经走了十年,不能说大师手笔,但却有心得。各种疑难杂症,奇怪的户型我们都有经手,较终都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公司设计师的筛选我们为了迎合不同业主的喜好风格,从人海中选出来擅长不同风格的精英,设计大胆充满活力的90后,总有惊喜带给业主朋友们,还有成熟稳健,功底深厚的80后,有着丰富的生活经验,在设计中总会给业主朋友们避免掉之后生活中的琐碎。他们工作的时候细心无比,思维天马行空,任劳任怨,天天喊着与一切丑陋的事物作斗争为设计师的终身使命。完成方案通过后,放纵的打成一片群魔乱舞,好似恶狼入了羊群,放肆发泄后,又仿佛变成了空间的主宰,投入到下一个设计方案当中。我们的设计师,靠谱!
说到这里,您会发现,我们的介绍与其他公司完全不同,我们没有去介绍我们能做什么,不是我们涉及项目少,也不是工艺不齐全,是因为这些我们都能做,这是一个成熟的设计装饰公司的基本操作。我们可以真正的做到全案,您只需要带着本人以及手机就可以入住。
我们再聊聊施工工艺以及售后等问题,这个没有哪家公司会承诺施工一点点的问题都不会出的,出现问题也都是合理的情况,但是出了问题便不管不顾,这就是跟装修队没什么区别了,没有固定的公司,便没了所谓的顾虑,改头换面,又是一条好汉。其实公司开了十年,很多事情是不用过多的去解释的,如果我们没有承担,没有责任,出了问题我们就逃避,公司不可能做十年之久,而且这个十年是没有办法作假的,网上都查得到,有些东西永远都不用去证实,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古有诗句为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今有德国知名编剧家布莱希特说过,真理是时间的孩子,不是的孩子。我觉得时间会检验一切,会验证真理。我们经历过时间的验证,选择我们,是您较放心的决定。

展开全部

海南居易美家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