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家居定制,衣柜、橱柜、榻榻米、酒柜、鞋柜等,家装定制,工装家装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海南弘安居全屋定制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定制各类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海南本土定制衣柜品牌厂家之一。弘安居家居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定制家居产品生产线,产品包括 衣柜、家具、橱柜、榻榻米、书柜、组合柜、鞋柜等,可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本着为客户努力打造唯美的家,坦诚、责任、执着、创新的企业理念。

【主营产品】
专业定制各类家居,衣柜、橱柜、榻榻米、酒柜、鞋柜等,全屋家装定制,工装定制。
玄关系列:鞋柜、玄关柜、屏风柜、换鞋凳、展示柜、门厅柜;
客厅系列:边柜、电视柜、储物柜、隔断柜、博古柜、阳台柜、楼梯柜;
餐厅系列:餐边柜、橱柜、酒柜;
卧室系列:衣柜、榻榻米、床头柜、梳妆台、梳妆、梳妆凳、衣帽间;
书房系列:书柜、书桌、飘窗柜、写字台、电脑桌;
儿童房系列:上下床(双人床)、儿童衣柜、飘窗柜、书桌展示柜;
工装系列:公寓精装房家具,学校幼儿园家具,办公柜桌椅家具,酒店宾馆家具,书店图书馆家具,烟酒店商店家具,等各式定制柜。

弘安居历年辛勤耕耘,以科技与时尚美学相融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灵动的家居定制空间为己任。致力于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资料创新、工艺创新、气质创新,让每件产品在市场上都具备强大的魅力和持久旺盛的生命力。衣柜别出匠心的将简约、古典、高雅、简洁实用的现代欧式风格糅为一体。造型、结构简练大方,整体配套自然和谐,色彩淡雅,将定制温馨家具气息融入到每一个幸福的家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弘安居全屋定制家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