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电工师傅上门电路安装/水路电路维修/改造服务 电工持证
店铺

专业水电工师傅上门电路安装/水路电路维修/改造服务 电工持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路维修改造 电路安装维修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故障维修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致力于水电维修改造安装、电路维修改造、等家庭维修服务。为线上线下家居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为家庭及个人用户解决居家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让每个用户及家庭随时随地能找到身边靠谱的师傅。


【服务优势】
1、全城服务,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品质商家,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
4、专业正规,修后售后保修(不同产品保修期有所差异)。

【服务范围】
1、电路维修、电路安装、电路改造、电路检测。
●开关维修、插座维修、电话/电表维修、电路维修、空气开关维修。
●三相电电路安装、两相电电路安装、线槽安装、开关安装、插座安装、电路安装、设备线路安装、车间布线、工厂流水线拆装。
●电路改线路、铺线路、更换开关、更换灯具线座、家庭电路安装、照明插座线路铺设、照明插座线路维修、更换电闸。
●电路故障维修、电路跳闸故障检修。
●短路、线路故障跳闸、零线带电、电表烧坏、线路烧坏、电流分配不均、照明用电、机械用电。
2、水龙头维修、水龙头安装、水管维修、水管安装、管道疏通、水路改造、水管改造。

●装水龙头、水龙头安装、安装水管(淋浴双孔水龙头、热水器水龙头、玻璃盆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双孔水龙头安装)。
●水管维修、修水龙头、修水管、角阀维修。
●换水龙头、换阀门、水龙头更换、换节门、水管更换、接水管、软管更换、。
●水管改造、管路改造、水龙头改造。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诚信水电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