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店铺 办公室 餐饮 连锁店 设计和施工 经验丰富
店铺

专业店铺 办公室 餐饮 连锁店 设计和施工 经验丰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餐饮店软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安装工服务 写字楼硬装设计 消防工程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温州会品装饰专业承接家装,办公室1装修,1店面1装修等,只要有装修上的问题,都可以咨询,实行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提供有关装修方面全面解决方案。

简介及优势:
1.专业施工团队,施工拥有10年以上专业人员30余名,保证工程质量
2.专业的设计团队,拥有各种场所的设计施工能力与经验
3.我们的价值:装修队的价格,装修1公司的品质。
4.我们每个工种师傅都有十几年以上的经验,像复杂的吊顶造型,普通吊顶等都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保障施工质量。
5.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会议厅、教学楼、培训室、车间、库房等。

从事各类店铺 商场 服装店 餐饮店 理发店 美容院 连锁店 商业空间、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以专业新颖的设计理念,合理的预算报价,优质高效的施工技能全方位的材料配送体系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打造较舒适的家居环境和文化空间。

温州会品装饰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口碑传播,不管钱多钱少、工程大小、我们都要用心做好每个作品,为了保证施工品质,每月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工艺技术、安全施工培训,每个工地都有项目经理直接负责与监督,这样沟通也更方便。

温州会品装饰拥有各种场所的设计施工能力与经验,我们现有十多个施工项目组,拥有同时做几个大型工地的能力,对于工期我们是争分夺秒,特别是店面1装修,更是一刻都不能耽误,争取用较短的时间完成。

如果你觉得装修大企业贵,找散工质量又不放心,那就考虑一下我们吧,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会品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