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低档包装盒手提袋印刷

个人认证
荣成市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廊坊旭日源印务,地处京津之间,交通便利到40分钟左右路程。集设计排版、CTP输出、印刷装订。承接各种:书刊杂志期刊、幼儿图书教材、画册单页、报纸、高中低档包装盒、手提袋,信封信纸、说明书、档案用品、台历挂历、包装盒、包装箱等。设备有海德堡印刷机,把海德堡先进的色彩管理技术引入生产体系,形成了独特的高网线,精细印刷品加工流程,无缝连接海德堡数字流程和CTP制版机。全自动高速糊盒机和全自动裱纸机、复膜机,过油机,磨光机,烫金机,局部UV等国际的印刷设备。形成集胶印、丝印于一体的多种印刷工艺特色。为您提供印前设计、印刷制作、印后装订一站式服务。
 “精于印,诚于心”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为您提供7*24小时专业服务,欢迎前来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旭日源印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