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 小时工 家庭保洁 卫生间厨房 洗衣机油烟机清洗 衣柜收纳等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 小时工 家庭保洁 卫生间厨房 洗衣机油烟机清洗 衣柜收纳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荣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玉苑家政 24小时接单,全市快速上门。服务专业,收费透明合理。
主要承接各类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整理收纳等清洁服务。

(一)主营项目:
1.开荒清洁:新居开荒保洁、家居别墅开荒、公寓开荒、楼宇开荒等工程开荒:(细微垃圾处理,窗帘清除杂质,内外窗玻璃清洁,涂料,水泥点,玻璃胶等装修痕迹清除,墙面、顶棚、家居、柜子、门等除尘清洁)。

2.日常保洁服务:一次性家庭保洁、大扫除、别墅、楼宇、写字楼、出租屋等日常清洁维护:(家居表面擦拭无尘,油烟机灶台表面去油渍,家电厨电表面除尘,马桶五金件洁净光亮,地面洁净擦拭水渍,门洁净擦拭无尘,垃圾倾倒更换垃圾袋,客户客厅、卫浴、厨房、卧室、阳台等清洁)。

3.深度保洁:厨房:天花板、墙面、油烟机、灶台祛除油污,橱柜内部清洁;卫生间:天花板、墙面、面盆、浴缸、龙头花洒、马桶无水垢;玻璃清洁:对款玻璃器一面擦两面净、清洁台面。

4.家电清洗:中式/欧式/侧吸式油烟机清洗、商用油烟机、挂式空调清洗、立柜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波轮洗衣机清洗、滚筒洗衣机清洗、电热水器清洗、电冰箱清洗、地暖管道清洗。
家电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
(1)、空调深度专业清洗保养服务
(2)、油烟机燃气灶拆洗深度、油烟管道清洁保养服务
(3)、洗衣机热水器深度拆洗服务
(4)、冰箱深度清洗杀菌服务
5.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6.沙发清洗:布衣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抛光保养。

7.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高中低档清洗。

8.灯具清洗:专业灯具清洗,水晶灯清洗 ,吊灯清洗 ,壁灯清洗等。

9.石材养护:石材翻新、日常维护、晶面处理等。


项目覆盖多,总有一款适合您!从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各类保洁服务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二)核心优势:
1.全职团队。从业保洁行业多年,大量的实战化经验让我们的阿姨与师傅工作效率更高,保洁质量更好。
2.项目全面。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积累,我们目前已经可以提供保洁清洗项目全流程一体化的服务了。成熟的施工方案给与客人几乎不用操心的服务过程。
3.性价比高。我们的收费仅为同行的平均水平,可以做到收费透明且合理,价格公道不宰客。做的是事情,积累的是口碑,也希望客人朋友们能够通过我们充分解决好各位的保洁问题,您若满意,也欢迎为我们多宣传、多推荐!
一一》成熟高效的服务,更有质量与保障!


玉苑家政
一个电话,一个解决方案!

标注价格与实际价格不符,详情请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林堃果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