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四害除虫,消杀上门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蟑螂、灭鼠服务
公司店铺 13
除四害除虫,消杀上门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蟑螂、灭鼠服务
消毒杀菌除四害 6
除四害除虫,消杀上门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蟑螂、灭鼠服务
除蚂蚁臭虫 4
除四害除虫,消杀上门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蟑螂、灭鼠服务
灭跳蚤除螨虫 2

除四害除虫,消杀上门除虫除蚁提供灭蚂蚁、除蟑螂、灭鼠服务

企业认证
全荣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灭跳蚤除螨虫 除蚂蚁臭虫 消毒杀菌除四害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深度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黄马褂曹操到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领导品牌,中国大规模的家政服务连锁机构,健康家政服务好品牌,全国共有各级连锁机构近5000家,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中国家庭服务业诚信单位,中国连锁行业特许经营品牌,是引领走家政产业化的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深度清洗、沙发养护、地板打蜡、疏通下水道、消毒防疫除四害、搬家、瓷砖等。我们从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清洁服务人员并且会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服务对象包括*、酒店、宾馆、学校、工厂、部队、商场等所有设有大型厨房的单位。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累计为超过1000余家单位进行了清洗服务,客户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创立之初以“做精品家政,做品牌企业”为办企宗旨,以“用心服务,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门的人做专门的事且多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以专业的技术、专业的设备、专业的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清洁、环保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而不懈努力。万分期待为贵单位提供专业的油烟管道清洗服务!

专业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开荒保洁等。从业多年,专业快捷!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新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医院、超市、厂房、公.司、楼宇、商.场开荒。

(2)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定、地面、灶具、灶台擦洗)新居开荒、除胶除漆,表面擦拭、基础除尘、物品整理。

(3)地毯清洗:会所、山庄地毯清洗,宾馆地毯、家庭块毯、酒店地毯,商务楼地毯、家用块毯,办公区地毯,纯毛块毯、纤维块毯,混纺地毯清洗。 

(4)玻璃清洗:单层玻璃、双层玻璃、加厚玻璃等专业清洗。

(5)深度清洗:厨房、卫浴、冰箱、洗衣机、空调、地暖等高温熏蒸杀菌清洗。

(6)沙发养护:真皮、布艺沙发高温蒸洗,进口精油养护。

(7)地板打蜡:提供专业实木、复合、竹地板清洗、地板打蜡抛光,地板起蜡服务。

(8)疏通下水道:疏通马桶、下水道、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因为蹲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蹲坑下水慢、易堵。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9)消毒防疫除四害:针对有害生物防治的高水平服务公司,主营灭老鼠、灭蟑螂、灭蚂蚁、灭臭虫、灭蚊子、灭白蚁、灭苍蝇、灭螨虫、灭书虫,灭杀害虫的中心。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楼房、饭店、酒店、餐厅、宾馆、公寓、写字楼、商场、超市、公共场所、学校宿舍、餐饮名店、图书馆、影剧院、酒店、冷库、仓储及食品饮料加工厂、集体宿舍、洗浴中心、卫生用品厂、及公共活动场所和精密仪器制造企业为主的害虫消杀及清洁服务。

(10)搬家:居民搬家、企事业单位搬家、厂房搬迁

(11)瓷砖、地砖美缝;承接各种大小美缝工程、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材料

【关于我们】

我们从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清洁服务人员。我们诚信为本,热情工作,认真负责,服务当中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做好每一次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省心、放心、舒心的体验,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我们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还会更加完善我们的流程,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做出更好的服务成果!



【服务优势】

(1)从业多年,经验丰富,专业诚信!

(2)服务项目齐全,能够满足客户更多选择!

(3)以客户为本,用心服务,微笑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的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中卫有害生物防治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