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清洗,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擦玻璃,小时工,企业消毒,除甲醛家电清洗
公司店铺

地暖清洗,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擦玻璃,小时工,企业消毒,除甲醛家电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荣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暖管道清洗 消毒保洁3小时 暖气片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洁家环净家政公司
一站式服务,
不管您有什么需要,
专业的服务给您一站式解决!
包含的项目有:空气治理 大型油烟机清洗 家电清洗 各种大小型场所的开荒保洁 日常保洁 深度保洁 地暖清洗 家居保养清洗 消毒除臭 除虫 除螨 小维修 马桶下水道疏通 改电改上下水等等 灯具安装 家具安装 等安装类 单位个人搬家,保姆月嫂钟点工等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威海洁家环净家政服务公司 用我们的 专业带给你较好的体验 请相信我们较真挚的服务专业保洁,家庭保洁,公司保洁,单位保洁,开荒保洁,清洗地毯,地板打蜡等!专业保洁,欢迎电话咨询!!

【服务范围】
1、单位保洁: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4s店保洁。
2、家庭保洁:厨房、沙发等家庭保洁
3、 地板保洁:实木地板打蜡养护保洁等
4、开荒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5、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等。深度保洁、消毒杀菌、家政公司
6、工程保洁:工程保洁指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过程。

【公司宗旨】
“品质**,客户至上;相辅相成,共创繁荣”的服务精神,坚持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服务标准。在我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中,公司充分发挥和挖掘内部潜力,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管理能力强、工作认真、作风严谨、思维敏捷、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

【服务承诺】
在管理工作中, 耐心细致、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达到用户要求标准,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和考核制度。方便 快捷 省时 放心 24小时随叫随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威海洁家环净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