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点工,外墙清洗,单位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3小时服务
公司店铺 2
钟点工,外墙清洗,单位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3小时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 6

钟点工,外墙清洗,单位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提供日常保洁3小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仁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仁怀市鸿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具有多年专业经验的保洁清洗团队,承接各种大型开荒保洁,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单位居室保洁,办公楼保洁,厂房保洁,汽车展会保洁,年底大会场保洁,会馆、别墅、商场、酒店保洁,地毯清洗, 开荒保洁,工程保洁,地面清洗,外墙清洗等服务,放心服务,优质之选,欢迎致电咨询!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新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厂房、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2.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定、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别墅保洁;居家日常保洁;厨房清洁;卫生间清洁;家具清洁。
3.深度保洁:卫生死角的暴露和清洁,特殊材质表面的的科学清洁和保养,特殊居住对象的特别清洁处理针对盆栽植物和宠物的相关物品,需要调配专门消毒剂重点消毒。
4.单位保洁: 厂房、营业厅,办公楼保洁,小区物业保洁场所,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5.保洁托管:厂房保洁托管、 保洁托管,写字楼保洁托管,医院保洁托管,商场保洁管理。
6.玻璃清洗:单层玻璃、双层玻璃、加厚玻璃等专业清洗。
7.外墙清洗,高空清洗。


注:帖子中的价格均为基础价格,实际价格以具体沟通为准!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会做得更好。愿为您提供较快、较好、较全面的服务,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仁怀市鸿洁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