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瑞幸咖啡(泉州)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瑞幸咖啡(泉州)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庆秋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503MA32HRF06C
  • 成立时间:2019-03-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894号万通商务园内1号楼4楼D号1室
  • 经营范围:咖啡馆服务;餐饮配送服务(不含快递);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纺织品、针织品、服装、鞋帽、钟表、眼镜、箱包、厨房用具、日用百货、文具用品、珠宝首饰、工艺美术品、收藏品、文化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上市公司
  • 地址: 刺桐北路894号万通商务园内1号楼4楼D号1室
  • 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中国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致力于成为 的高品质咖啡品牌和专业化的咖啡服务提供商。我们以优选的产品原料、精湛的咖啡工艺,创新的商业模式, 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推动咖啡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瑞幸咖啡倡导“无限场景(Any Moment)”品牌战略,通过差异化门店布局和线上线下,堂食、自提、外送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满足用户各消费场景的消费需求,并通过与雪莱、弗兰卡、法布芮、恒天然、百卡弗等全球供应商深度合作,从咖啡设备、轻食和产品原料等各方面确保产品品质。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北京和厦门,服务网络现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福州、厦门、西安、大连、长沙、郑州、青岛、苏州、宁波、无锡21个城市,已开业2000多家门店。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试用期起均缴)、餐费补贴、过节费、年终奖等...主营范围:公司优势: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兼职要求:1.每月可提供80-160小时兼职工时;
2.可接受上早班(早6:30上班)或晚班(晚22点下班);
3.学历高中或中专以上。
兼职时薪:
培训时薪14元/小时(入职前40小时)
标准时薪18元/小时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